注册

小马奔腾与抓马APP宣布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首届中国影视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互联网+”影视投资创新峰会近日于北京圆满落幕,小马奔腾影业与抓马APP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有多个影视项目在路演现场与资本成功对接。

小马奔腾董事长李莉、抓马CEO田京波

凤凰娱乐讯 2015年首届中国影视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互联网+”影视投资创新峰会近日于北京圆满落幕,小马奔腾影业与抓马APP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有多个影视项目在路演现场与资本成功对接。小马奔腾董事长李莉、抓马CEO田京波及与会嘉宾就互联网+环境下影视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由小马奔腾影业主办的此次峰会共吸引了300余名影视、互联网及投资行业的资深从业人士到场。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通过娱乐圈和精英人群社交平台抓马APP在线参与了此次峰会。现场多位资深人士针对近年影视行业快速发展、影视主流受众转向90后00后、影视众筹、传统行业如何结合互联网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作为参会互联网行业的代表,抓马APP创始人兼CEO田京波指出,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环境下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结合互联网主力用户的兴趣对原有产品进行重塑,二是在营销方面要有效地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渠道和平台推广产品。

在接下来的路演项目中,田京波表示当前影视行业信息不对称的情况非常严重,这也是他开发出抓马平台的主要原因。有了抓马APP,影视娱乐圈的人只需搜索一下,即可找到所需要的任何人脉和资源。目前抓马平台已累积了超过33万的娱乐圈和社会精英人脉资料库,每天促成15个以上项目的成交。2016年,抓马将会与100部影视剧、100个APP和100所高校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促进移动互联网与影视行业的结合。

现场小马奔腾影业董事长李莉与抓马CEO田京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双方将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抓马APP未来将为影视行业的互联网转型和探索提供更多经验。

作为当前发展速度最快的两个新兴行业,随着BAT纷纷战略投资影视业,互联网和影视的结合也在不断加深。目前互联网已经在电影的宣发、票务等方面逐渐占据主导地位,今后,相信在影视项目开发、制作等各个领域,互联网通过大数据都将发挥更大的作用。此次中国影视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将会作为一个常态化的组织,带领传统影视行业迈向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小马奔腾 抓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