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嘉录节目睾丸破裂?知情人:只是破了点皮


来源:凤凰娱乐

12月30日晚,网友爆料乐嘉因录制《了不起的挑战》不幸睾丸破裂,本周初在上海华山医院动手术。对此,节目组导演刚回应,称乐嘉的确受伤致入院治疗,但目前术后情况良好,并未提及何处受伤。有知情

乐嘉

12月30日晚,有网友爆料乐嘉因录制《了不起的挑战》不幸睾丸破裂,28日在上海华山医院动手术。对此,节目组导演回应称:乐嘉的确受伤致入院治疗,但目前术后情况良好。但导演并未提及何处受伤。有知情人士表示“睾丸破裂”的说法太夸张,其实是“只是破了点皮。”

导演微博截图

此前,有网友爆料某光头肌肉男艺人左侧睾丸重力挤压擦伤出血的消息,引发网友猜测。随后,一份“就诊单”在网上流传,显示就医的人是乐嘉,手术是说睾丸撕裂修补。

手术单

12月31日下午,《了不起的挑战》节目组导演通过微博回应了乐嘉受伤一事,称其是在录制《了不起的挑战》消防特辑时意外受伤,强忍疼痛坚持录制节目,随即入院接受治疗。同时导演也表示,目前术后情况良好,伤情正在缓慢恢复中,应无大碍。

有媒体援引知情人的话说,网传的手术单是乐嘉手术时的凭证。但至于“睾丸破裂”的说法,该知情人士表示有所夸大,乐嘉其实是“睾丸撕裂,破了点皮”。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爆料 受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