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岁片《非同小可》定档1.29 孙演英吕丽萍演环卫工


来源:凤凰娱乐

电影《非同小可》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全国公映,细致塑造劳务工人的喜怒哀乐和现实遭遇。届时孙演英、吕丽萍等演员还将在首映现场与环卫工人进行互动、共同迎接猴年的到来。

《非同小可》海报

凤凰娱乐讯 从开国将军到环卫工人,从空调房里的小资、阔太到环卫工人,著名演员孙海英吕丽萍夫妻为角色动容,首次饰演这样的小人物,实现角色跨度最大的一次演出。电影《非同小可》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全国公映,细致塑造劳务工人的喜怒哀乐和现实遭遇。届时孙演英、吕丽萍等演员还将在首映现场与环卫工人进行互动、共同迎接猴年的到来。

据有关资料显示,中国一线环卫工人99%来自农村,是中国最底层阶级、他们面临的问题与城市里的其它务工人员一样,是城市里收入最低也是最缺乏关爱的群体。他们每位每天至少打扫150公斤垃圾,他们中每年有近100名环卫工人被撞伤或撞死。这个群体每天嗅着各种有害气体,顶着炎炎烈日,冒着凛冽的寒风,忍受着思亲思乡之苦,凌晨出门,深夜回到临时栖身的出租屋里。在他们并无一寸属于自己的土地的城市里,认真工作,默默奉献。

在反映城市环卫工人生存现状的贺岁电影《非同小可》在全国院线上映之际,开拍网与电影出品摄制方以及剧组全体人员联合发出关爱“马路天使”,为你所在的城市环卫工人,购一张电影票的倡议。同时在开拍网发起了“请环卫工看场自己的电影”众筹活动,您出钱购买的贺岁片《非同小可》的每一张电影票都会赠送到您所在的城市环卫工手中。本次众筹活动还将邀请吕丽萍、张博宇等主演做客微信公开群,通过在线交流的方式,请爱心人士伸出爱的双手,为环卫工奉献一次爱心,让他们像城市的主人那样,为自己的形象走上银幕,开心地笑一次。

《非同小可》中孙海英、吕丽萍扮演环卫工人

贺岁片《非同小可》已经是第二次进行慈善活动。之前,2015年1月15日,中华慈善总会与电影《非同小可》摄制组在鸟巢成功举办一次慈善活动,孙海英在电影《非同小可》中使用的道具的手机、吕丽萍饰演环卫工穿的环卫服,在慈善之夜拍得人民币十万元,全部捐助给了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此次,为环卫工人献爱心活动,还将联合开拍网,举办拍摄活动,摄出最美的清洁工人的活动邀约。贺岁片《非同小可》主创呼吁更多的社会机构、爱心企业、公益组织能够投入更多的精力来关爱环卫工人这个群体。这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献爱心活动,也是对环卫工人用辛勤汗水清洁我们城市的一种回报,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市民的关爱,让他们知道有这么多的人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念念不忘,这个社会也会因此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非同小可 孙海英 吕丽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