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章拍《少帅》快要抑郁 哽咽复出:好好做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1月4日,即将登陆北京卫视的电视剧《少帅》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黎携主演文章等众主创现身造势。发布会现场,文章一度哽咽,更表示快患上抑郁症。 发布会上,导演张黎透露拍这部戏时

文章(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1月4日,即将登陆北京卫视的电视剧《少帅》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黎携主演文章等众主创现身造势。发布会现场,文章一度哽咽,更表示快患上抑郁症。

发布会上,导演张黎透露拍这部戏时,正值文章处于最艰难的时光,“少帅这个人物,陪伴着(文章)跨越了他最难的一段时光,让他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随后现场播放了文章在《少帅》中的哭戏集锦,文章本人看后也一度哽咽:“觉得少帅太难了,这部戏拍得都快抑郁症了,这部戏是拍得最难的一次,拿命在拍。“戏中,老戏骨李雪健饰演文章的父亲,被问及与李雪健老师的合作感受,文章回应:“人好!戏好!跟着李老师好好做人、好好演戏!”

据悉,文章拍摄《少帅》时正值“出轨门”风波,该剧开机发布会也因为风波取消。如今“出轨门”风波归于平静,文章、马伊琍姚笛也凭借各自新剧重回观众视线。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文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