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卫视被判立即停用“非诚勿扰”栏目名


来源:凤凰娱乐

2012年温州小伙金阿欢起诉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商标侵权一案被广泛报道。在第二次庭审时江苏卫视认为根本不存在商标侵权,当庭拒绝调解。事隔三年此事最终有结果。温州小伙的辩护律

《非诚勿扰》节目

《非诚勿扰》节目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而在2013年却被80后小伙金阿欢状告其“非诚勿扰”商标侵权。日前,长达三年的“非诚勿扰”商标侵权案终于尘埃落定,法院判决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立即停止“非诚勿扰”商标侵权行为,在判决生效后立即停止使用“非诚勿扰”栏目名称。

有媒体第一时间致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对事件将会出示公开声明,记者也采访到金阿欢的代理律师肖才元,他表示该案件并未提出任何经济索赔的诉求,原告金阿欢只希望江苏卫视能够停止使用“非诚勿扰”的名称。

事件回放

2012年温州小伙状告《非诚勿扰》商标侵权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自开播以来,一直很火爆,影响力巨大。2012年,这档名牌栏目却遭遇了开播以来首个商标侵权诉讼。起诉的是温州小伙金阿欢,因为经营着婚恋交友服务公司,常常被人误认为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有关,他十分苦恼。当时金阿欢称,他早在“非诚勿扰”开播前就已申请了“非诚勿扰”商标,并在“非诚勿扰”开播8个月后取得了商标注册证。

“江苏广电总台这是商标侵权,”金阿欢决定讨要说法,2012年他一纸诉状将江苏广电总台告到了南京玄武法院。当时江苏广电总台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商标侵权纠纷,却认为“非诚勿扰”栏目无论从商标图案本身还是商标服务类别,都与金阿欢的明显不同,根本不存在商标侵权。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标签:非诚勿扰 江苏卫视 停用

《非诚勿扰》要改名?江苏台被判停用此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05/430cf6f4-a007-445b-bc99-554453376ec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