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毓芬承认喝醉在柯震东家过夜:是好朋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台湾女星李毓芬出席商业活动,谈到喝醉后被柯震东扛回家的事情,她澄清道:“没有!没有!没有!之前有跟大家澄清过,只是去休息一下再回家,大家不要误会。&

李毓芬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台湾女星李毓芬出席商业活动,谈到喝醉后被柯震东扛回家的事情,她澄清道:“没有!没有!没有!之前有跟大家澄清过,只是去休息一下再回家,大家不要误会。”随后又透露大约隔天中午才开车回家,承认在对方家过夜。

日前,李毓芬被拍到喝醉,后被柯震东带回家休息,对此,她解释称:“酒量不好,太久没有喝,跟长辈们喝多了,其实我应该是睡着。”接着说道:“不是扛,是扶啦,他那天有照顾我,蛮贴心的。”并坦言:“目前是很好的状态,是很好的朋友的状态。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李毓芬 柯震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