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尴尬!帅哥上《非诚勿扰》相亲 女嘉宾竟有前女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昔日恋人破镜重圆的浪漫画面并不罕见,也偶有“前男友”专为“前女友”而来的故事发生,但双方在事先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同台遭遇

陈詠恩

凤凰娱乐讯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昔日恋人破镜重圆的浪漫画面并不罕见,也偶有“前男友”专为“前女友”而来的故事发生,但双方在事先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同台遭遇却还从未有过。本周六(1月9日)晚澳大利亚专场第二季第二场,这一尴尬场景首度出现。来自悉尼的帅气牙医陈詠恩在选心动女生时突然一愣,前女友李玥的资料赫然在列,台上的李玥也瞬间情绪激动起来。更为巧合的是,陈詠恩在“情感经历”短片中还特地大篇幅提到了李玥。

帅气牙医登台“问诊”

黄磊现场“求拔智齿”

出生在台湾的陈詠恩五岁那年就跟随父母移民到了新西兰,后来到澳洲求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牙医,三四年间拔了将近两千颗牙齿,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目前正在悉尼经营一家私人牙医诊所。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陈詠恩表示在今后的三到五年将会陆续开更多的牙医诊所。如今已步入而立之年,当务之急是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我身边有一大帮子认识了五到十年的好朋友,我是他们当中唯一的单身。每次聚会,我都要被排在桌子的最末端。”

因为有着出色外形和优雅谈吐,一条短片还未放完,陈詠恩便收获了10号女生郑慧卿的爆灯示爱,“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感觉他是我一直在等的那个人。”紧接着,陈詠恩现场“问诊”起来。主持人孟非奇道,“每个人都会长智齿吗?智齿一定要拔掉吗?我从来都没有长过,也没拔过。”陈詠恩表示,“绝大部分人,几乎99%都会长智齿,有的人长得比较晚,也有的不会长。如果智齿位置及方向长得正,也可以不拔。”黄磊透露,“我已经拔了两个了,现在还有两个长在里面,是横着长的,必须得拔掉,我正准备抽空开刀把它们弄出来,或许男嘉宾可以帮帮我。”

李玥

 意外遭遇前女友

双方事先毫不知情

谈及感情经历,陈詠恩分享道,大二那年遇到了一个气质很好,很漂亮也很善良的女生,一追就追了两年,两人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女生期望陈詠恩在成为男朋友之后可以对她更好,然而在追求阶段早就付出了95%,进步空间已所剩无几,两人慢慢走到了分手。令他印象最深的,当属第三个女朋友,“我对她真的用情很深,有一次送她回家,我回来后打她电话没人接,我特别紧张就折返回去,爬到她家二楼窗口,确保她没事才放心。因为这件事,我被大家笑了很久,成了朋友们口中的‘蜘蛛人’。”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陈詠恩口中的第三任女友竟是台上的16号女生李玥,“我之前完全不知道她在台上,我也是在选心动女生的时候才看到了她的资料,特别惊讶!”细心的主持人孟非表示,“刚刚在看片子的时候,我就发现李玥的情绪出奇地激动,没想到两人竟有如此渊源。我们节目也曾有过某一个男生专为台上的‘前女友’而来,然后两人破镜重圆的故事发生,但像他们俩这种昔日恋人在完全不知道对方在台上的情况下不期而遇,还的确是第一次。也难怪,澳洲的华人圈子也就那么大,不过也真的太巧了!”

黄磊:“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两人会否破镜重圆?

李玥激动表示,“我事先也完全不知道他会出现在这个舞台,太意外了!我们在一起经历了一段还蛮长的感情,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分手是他提出来的,尽管当时是和平分手,但分开的时候真的很难过、很伤心。”黄磊也感叹道,“老有人以为我们节目是编的,说什么有剧本、都是演员,还有导演现场排练。我在《非诚勿扰》快两年了,我向大家保证男女嘉宾们事先都见不到面,更没什么排练。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妙,有着这样那样的巧合。其实我事先也不知道,一见这场景也特来劲。”

不少女生都以为陈詠恩是专门为了李玥而来,纷纷选择了灭灯。主持人孟非忙说道,“按道理我不该说,但我觉得有必要提前透露一下,陈詠恩的心动女生并非16号。”有的女嘉宾后悔道,“其实我还挺想留灯的,我以为他是为前女友来的。”也有的女嘉宾表示,“大家都到了一个很成熟的年纪,都有过前男友、前女友。两人同台相遇不过只是一个巧合而已,我会为男嘉宾坚持把灯留到最后。”爆灯的10号女生郑慧卿更是一再告白,“希望男嘉宾能给我们一个机会,多多了解一下彼此。”陈詠恩的心动女生会是谁?他和李玥还有机会破镜重圆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慧 PK029]

责任编辑:王慧 PK029

金星或加盟《非诚勿扰》 曾批相亲节目造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6/26d35644-6e40-43d8-94d7-bbf6c486009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