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浩叔叔将退休泪洒舞台 李思思代表小观众送拥抱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报电 昨日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董浩发文宣布退休,称“别了,话筒”,董浩还晒出在《回声嘹亮》为自己办的退休告别专场节目中泪洒舞台的照片,董浩也发文感谢央视和观众。 董浩发文

董浩

新文化报电 昨日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董浩发文宣布退休,称“别了,话筒”,董浩还晒出在《回声嘹亮》为自己办的退休告别专场节目中泪洒舞台的照片,董浩也发文感谢央视和观众。

董浩发文写道:“感谢央视,感谢70、80、90、00后以及所有的观众对我的厚爱!今天(7日)晚上央视3套文艺频道,19:30分播出的《回声嘹亮》为我制作了1个多小时的退休告别专场!我演唱了《掌声响起来》和《我爱蓝色的海洋》,李思思代表当年的孩子拥抱了我,我泪洒舞台!别了!话筒!我会在书画舞台上给你们新的惊喜!”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董浩叔叔都退休了,时间过得好快。”

网友@糯糯米软绵绵:光是看这条微博眼泪就忍不住……谢谢你给我们的童年带来那么多欢乐。

@太子联萌丶博晗:当年的孩子飘过。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董浩 退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