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陈晓:大学早餐最爱“小笼包”


来源:1905电影网

1月7日,乐视影业首个生态项目《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琦、监制李锦文携演员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吴优、蓝盈莹、姚蜜、蒋雪鸣、王啸坤亮相。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1905电影网讯 1月7日,乐视影业首个生态项目《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琦、监制李锦文携演员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吴优、蓝盈莹、姚蜜、蒋雪鸣、王啸坤亮相。发布会上,片方首次曝光了网剧预告片和海报,主题曲演唱者萧敬腾也隔空助阵。据悉,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于4月1日上映,同名网剧将于1月15日提前上线。

萧敬腾隔空助阵《睡兄弟》 陈晓:兄弟情比爱情更暧昧

继《同桌的你》后,高晓松创作的歌曲《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也将被搬上银幕,由他担任监制。《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不仅改编成电影,还将在电影前推出同名网剧。故事讲述了一个大学宿舍的四名男生从大二到毕业后的故事。导演张琦透露,网剧可以称为大电影的前传,而电影则是网剧的结局。他还透露,虽然是一个连续的故事,但网剧和电影都可以单独观看。

发布会上,片方还曝光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另一重要主创人员,影片主题曲将由“雨神”萧敬腾演唱。虽然未能到场,但萧敬腾通过视频为影片送上了祝福。当天,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组成的“330宿舍兄弟团”分享了他们的“上铺兄弟情”,在陈晓看来,兄弟情谊非常微妙,“它比爱情更含蓄,更暧昧。”除了兄弟情,故事中自然也少不了爱情元素,戏中,吴优饰演的清纯校花一直暗恋陈晓,而陈晓则爱上了他一见钟情的学姐。当被问到生活中面对这两种女生会如何选择,陈晓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一见钟情”。

陈晓避谈婚期 自曝大学时早餐最爱“小笼包”

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陈晓饰演一位帅气校草,生活中的他也被媒体评为“中戏校草”。不过,陈晓十分谦虚地表示,自己从小学到大学都不是校草,也不太受女生的关注,并笑称演校草是对自己的一种弥补。

当天,众主创都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谈到大学时最喜欢的早餐,耿直Boy陈晓脱口而出最喜欢学校旁边的“小笼包”,被调侃“从上大学就喜欢小笼包”,引得在场粉丝尖叫不已。自公布恋情以来,陈晓和“小笼包”陈妍希常常被拍到“虐狗”的甜蜜画面,也有消息称二人好事将近。当被问到今年是否会结婚,陈晓没有正面回应,“先把兄弟的事情处理好,再处理私人感情的问题。”

[责任编辑:胡俊豪 PK027]

责任编辑:胡俊豪 PK027

标签: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陈晓 萧敬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