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年好》曝暖心版预告 群星喊你回家过年


来源:凤凰娱乐

00
贺岁电影《过年好》正式定档猴年大年初一。
贺岁电影《过年好》正式定档猴年大年初一。[详细]

由高群书执导、赵本山、闫妮、热依扎、炎亚纶主演的贺岁电影《过年好》正式定档猴年大年初一。《过年好》被片方誉为"年货电影,暖心喜剧",是赵本山时隔3年再次回归春节给全国人民拜年的一部

由高群书执导、赵本山闫妮、热依扎、炎亚纶主演的贺岁电影《过年好》正式定档猴年大年初一。《过年好》被片方誉为"年货电影,暖心喜剧",是赵本山时隔3年再次回归春节给全国人民拜年的一部作品。在各种商业大片云集的春节档,年货电影《过年好》将是唯一一部老少咸宜的暖心喜剧。这一点,从片方推出"暖心版预告"中就能感受到。

赵本山领衔暖心喜剧 《过年好》要做年货电影

电影《过年好》要将接地气进行到底,首款预告中热闹喜庆过大年,让大家提前感受过年的氛围。此次发布暖心版预告,则突出了家的温暖。“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一家人围在桌上吃一场团圆饭,这叫过年。”预告片开篇赵本山的一句旁白,迅速把观众拉进到喜庆团圆的"年味儿"里。

北漂14年的女儿闫妮和独居老人赵本山的几句对话直入人心,即现实的让人心痛,又温暖的让人感动。赵本山用精湛的演技诠释出了一个虽然孤独但又风趣、感情饱满的退休老教师。预告片中,赵本山细致入微的表演令人折服。这一点,导演高群书也表示,"本山老师的表演对很多演员来说都是表演课。"

电影《过年好》定档猴年春节大年初一,用导演高群书的话说,这是一部“年货电影”。什么叫“年货”?年货是过年期间一定会置办的必备品,既可慰劳一下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日子,是满足一家老小喜爱的东西。电影《过年好》不是特效大片无厘头喜剧,但是一步让观众开心喜乐,却又能感受到温度,体会到浓浓人情味儿的走心的电影。就像过年置办的年货一样,不一定有多贵,但一定会很有味。

暖心贺岁另辟蹊径 诚意感人笑声走心

贺岁档一向是中国电影市场最特殊的一个档期,它依托于“春节”这个特殊节点,但往往真正以“贺岁”为题材的电影却少之又少。不同于各种特效堆砌巨星云集的贺岁电影,《过年好》用质朴的电影创作,从容又扎实的表现嬉闹人生,将“贺岁”这一主题打造的接地气、走人心。导演高群书说,"我第一次有作品在春节档上映,我做的不是鲍翅宴,而是一桌能让你带着父母家人一起分享的团圆饭。"

毋庸置疑的是,年货电影《过年好》做为一部喜剧,让观众开心自然的笑出声儿来屎电影的责任。不过,在笑的同时,电影还有拥有着直抵人心的情感累积。让在外忙碌了一年的各种"漂儿"有个机会梳理一下一年过往,同时还能陪父母家人一起感受一下久违了的家的暖意。电影《过年好》的参与者票爷和其他的工作人员一样,在看粗剪片时泪眼婆娑,"我不想说别的,就我而言,这是一部让你笑得自然,哭得舒坦的好电影。"

据悉,电影《过年好》由岩上映画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游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源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风山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途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孙行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联合出品,由传递光年(北京)有限公司和深圳星常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拍摄,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孔睿昱 PK008]

责任编辑:孔睿昱 PK008

标签:《过年好》 预告

《过年好》暖心预告 赵本山喊你回家过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08/18010c36-c975-480e-a1de-df1b62460ed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