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思美人》曝先导概念片 易烊千玺演少年屈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思美人》是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梁田、

张馨予

凤凰娱乐讯 《思美人》是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梁田、刘芸、斓曦、李贤宰、傅艺伟、尹铸胜、恬妞主演,李雨轩、彭博、曾宁馨、周禹彤、于莹莹、李恩西、蓝格等联袂主演,易烊千玺、王岳伦特别出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巨制。1月11日《思美人》正式开机,当天该剧曝光了一支先导概念片,将《思美人》台前幕后的超强阵容和青春屈原的概念进行了整合式总结,“思美人三剑客”梁振华、张孝正、丁仰国阐述创作心得,各大主演也齐齐在概念片中亮相,赚足了粉丝和观众们的期待。

易烊千玺

在这支先导概念片中,青春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的创作理念和核心概念得以具体化和形象化地释放,主创团队对角色、剧本、演员、人设、服装、场景概念等方面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精心的考量。马可担纲绝对男主千古第一浪漫诗人屈原,张馨予饰演莫愁女演绎女奴到女巫的传奇奋斗史,乔振宇饰演史上最帅楚怀王圆梦帝王一展雄心壮志,TFBOYS易烊千玺本色出演少年偶像叛逆小屈原。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即将开启,国梦巨制《思美人》的大幕正式揭晓,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慧 PK029]

责任编辑:王慧 PK029

《思美人》曝先导概念片 国梦巨制大幕开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11/467bf44f-ac47-43e2-8db2-ca3242d6eb7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