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卫-鲍伊儿子邓肯琼斯晒童年照 纪念父亲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月11日消息,传奇音乐人大卫-鲍伊于当地时间1月10日去世,享年69岁。大卫-鲍伊的官方推特发文宣布了这一消息,不久后,鲍伊的儿子、导演邓肯-琼斯也发文证实父亲去世的消息,并晒出童年与父

大卫-鲍伊儿子邓肯-琼斯发童年照纪念父亲

凤凰娱乐讯 1月11日消息,传奇音乐人大卫-鲍伊于当地时间1月10日去世,享年69岁。大卫-鲍伊的官方推特发文宣布了这一消息,不久后,鲍伊的儿子、导演邓肯-琼斯也发文证实父亲去世的消息,并晒出童年与父亲在一起的亲密照,来纪念父亲。

大卫-鲍伊的官方推特宣布其逝世消息:“大卫去世时很平静,他的家人在他身边。在与癌症抗争了18个月之后,他离我们而去了。”

鲍伊的儿子、导演邓肯-琼斯也发文:“非常遗憾和悲伤地告诉大家这(大卫-鲍伊去世)是真的。我将离线一阵子,爱你们。”他还晒出了童年时和父亲的亲密合影,来纪念父亲。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大卫鲍伊 邓肯琼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