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卫-鲍伊曾为女孩起争执 左眼受伤反成招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月11日消息,传奇音乐人大卫-鲍伊于当地时间1月10日去世,享年69岁。年少轻狂时消瘦的他反倒是不如老了后成熟的他显得高大。 对David很重要的事情发生在十四岁,他经历了一场悲剧事故。

大卫-鲍伊

凤凰娱乐讯 1月11日消息,传奇音乐人大卫-鲍伊于当地时间1月10日去世,享年69岁。年少轻狂时消瘦的他反倒是不如老了后成熟的他显得高大。

对David很重要的事情发生在十四岁,他经历了一场悲剧事故。当时他和好友George Underwood为了一个女孩发生激烈争吵,愤怒中George误伤了David的左眼,按照学术名词:导致David的左眼括约肌损坏,这意味着他的左眼瞳孔不再对光线产生反应,将永远呈放大状态。

悲剧性的后果却是极具喜剧意味的,当David成为巨星之后,受伤的眼睛反倒成为最显著的招牌之一,和他的造型设计完美搭配。David的眼睛本身是很浅的蓝绿色,现在这只左眼因为反光不同,总是显得与右眼颜色不一样,而且常常是略现棕色,结果被狂热的歌迷们称为“金银眼妖瞳”。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大卫-鲍伊 左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