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经纪公司否认周子瑜涉台独:她还未成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近日,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JYP本来与安徽卫视有演出合作,但因旗下艺人周子瑜台独被抵制,安徽卫视拒绝与其合作,事后JYP拒绝退还安徽卫视演出费,还声称其“无法在台湾和中国之间

周子瑜(资料图)

近日,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JYP本来与安徽卫视有演出合作,但因旗下艺人周子瑜台独被抵制,安徽卫视拒绝与其合作,事后JYP拒绝退还安徽卫视演出费,还声称其“无法在台湾和中国之间做选择”,接着此事掀起各方舆论。此事起因系台湾歌手黄安早前在微博举报周子瑜涉嫌“台独”,而台独媒体也对她大力吹捧。

随后,JYP公司针对网上流传的消息发表声明,否认周子瑜涉“台独”,并表示周子瑜尚未成年,其言论不足以构成政治观点。

声明截图

声明截图

周子瑜1999年6月1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南市,2015年2月,周子瑜参加了韩国JYP选秀节目《Sixteen》,并在节目中脱颖而出,同年10月,周子瑜随女子团体TWICE发行了首张团体专辑,之后正式出道。日前,有消息称TWICE团体将参加北京卫视环球春晚,同时加盟安徽卫视春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周子瑜 台独 安徽卫视

韩经纪公司否认周子瑜涉台独:她还未成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14/c18c7edf-8c43-4ede-925a-79f3e52cbd6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