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浣碧”蓝盈莹双戏开播 演绎不同的“少女时代”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孟凡执导,翟天临、江铠同、何明翰、蓝盈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年代抗战剧《潜行者》于昨日在黑龙江卫视开播,15日在厦门卫视开播,届时由蓝盈莹主演的青春校园网

蓝盈莹剧照

凤凰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孟凡执导,翟天临江铠同何明翰、蓝盈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年代抗战剧《潜行者》于昨日在黑龙江卫视开播,15日在厦门卫视开播,届时由蓝盈莹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版《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也在乐视网上线播出。从抗战时期的共产党干部红果到迷失在青春校园的女大学生高宝镜,蓝盈莹无不演绎出了角色的真实及耐人寻味。

蓝盈莹

在电视剧《潜行者》中,蓝盈莹饰演的共产党干部红果与丈夫伍云召(赵峥饰)帮助经济学奇才李正白成功的摧毁了日伪的经济战。在与敌人较量时丈夫伍云召不幸牺牲,意志顽强的红果独自抗起革命领导的大旗直至消灭劲敌万里涯(谢祖武饰)。蓝盈莹饰演的红果堪称革命时代的铿锵巾帼,她一改往日的都市丽人和优雅古装造型,相信其正义凌然的革命女党员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受观众喜爱。

在乐视独播的青春校园主题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蓝盈莹饰演的女大学生高宝镜可谓迷失在单纯青春中,面对温柔可爱的男友和可以给她提供理想工作的富豪老板,高宝镜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没有边际的幻想抵不过最纯洁的真爱,蓝盈莹表示,通过高宝镜这个人物,观众们会从她身上找到最真实的共鸣。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