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煌奇王杰助阵"一声所爱" 龚琳娜授神曲技巧


来源:新华网

第十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将于1月20日(星期三)21:30在广西卫视播出,本期节目又将有哪些精彩内容呢。一开场便是萧煌奇演唱的《你是我的眼》,这首直击人心灵的歌曲,值得一听再听。如果萧煌奇的出现会令你感动的话,那么与他一同出现的王杰,就一定会令你震撼。王杰在很多人的青春岁月里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他的出现令人有种一瞬间回到过去的感觉。如果说很多歌手是在唱歌曲、秀技巧的话,那么王杰是在唱他的人生、他的感悟。这期节目中,除了上述两位之外,龚琳娜也将继续作为嘉宾导师参加。那么他们所推荐的表演者更能让你眼前

第十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将于1月20日(星期三)21:30在广西卫视播出,本期节目又将有哪些精彩内容呢。一开场便是萧煌奇演唱的《你是我的眼》,这首直击人心灵的歌曲,值得一听再听。如果萧煌奇的出现会令你感动的话,那么与他一同出现的王杰,就一定会令你震撼。王杰在很多人的青春岁月里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他的出现令人有种一瞬间回到过去的感觉。如果说很多歌手是在唱歌曲、秀技巧的话,那么王杰是在唱他的人生、他的感悟。这期节目中,除了上述两位之外,龚琳娜也将继续作为嘉宾导师参加。那么他们所推荐的表演者更能让你眼前一亮!

维族高音小王子得龚琳娜亲授“神曲”技巧

迪力亚来自能歌善舞的新疆维吾尔族,唱歌自然不是难事,但如果年仅十岁的他如同大人一般飙高音,那是否还会容易?听过他的声音之后,你可会认为“高音小王子”这称号他当之无愧?迪力亚是个幸福的孩子,他所说的“身边每天都围绕着爱他的女人”会是谁呢?迪力亚很小就开始接触音乐,他学习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方式,那会是什么?龚琳娜亲自指导他表演,传授技巧。迪力亚现场演唱的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让观众惊叹,也让所有的导师都对他赞赏不已,然而龚琳娜又是为何批科班教学为“千人一声”?

草帽村官想唱就唱 引萧煌奇羡慕

有这样一位村官,他干农活、工作之余,爱好广泛,尤其是音乐、设计服装,他就是来自四川凉山的恩扎洛格。他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正是因为音乐给予他自由的灵魂。一把彝族月琴,一首原创音乐,站在舞台上,面对各位导师及众多观众,他依然可以潇洒帅气,这也引得萧煌奇羡慕不已。在表演前,龚琳娜对恩扎洛格的表演做了何种指导,让他有了很大进步?他能否获得最受欢迎的奇迹发声者吗?

世界第一女子呼麦组合 只有震撼

呼麦是一种特殊的艺术表现形式,掌握这门技艺的歌者多为男生。然而,此次节目组请来了一个呼麦的女子组合,堪称“世界第一”,她们叫做蒙特里亚组合。以往的蒙古音乐总是令人联想到辽阔的草原、奔放的蒙古汉子,然而蒙特利亚组合却要让大家领略不一样的蒙古音乐,了解我们所不知道的蒙古文化。听到这样的音乐,比亲临蒙古更能感受当地的文化、风情。不信,请来聆听。龚琳娜现场也尝试呼麦,到底精通音乐的她成绩如何?等你来评判。

客家小伙子引王杰忆往事 曾获外号“必受伤”

黄辉翔是位来自广西的客家人,是位演员,但一直都是配角。在他的心中也有个“主角”的梦想。《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舞台帮他实现了这个梦想。黄辉翔的经历引起王杰的共鸣,回忆起自己的年轻时光,原来王杰曾获封“必受伤”,这是为何?演出前,王杰指导黄辉翔如何发声,一招一式,不禁让我们怀念起当年王杰那多愁伤感、忧伤孤独的歌声,龚琳娜现场还将演绎经典曲目《小河淌水》,整首歌曲宛如被赋予了灵魂,一副充满诗情画意的优美景象跃然眼前。

标签:音乐 歌者 曲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