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止《太子妃》!曝《无心法师》等6部热门网剧将下架


来源:凤凰娱乐

1月20日,热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被曝下线。凤凰娱乐联系到导演侣皓吉吉对,方确认了该剧已被下线的消息,并承认原因是“有伤风化”。而20日下午,微博认证为“湖南卫视

不止《太子妃》!曝六部热门网剧遭整改下架

网曝6部网络剧下线

1月20日,热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被曝下线。凤凰娱乐联系到导演侣皓吉吉对,方确认了该剧已被下线的消息,并承认原因是“有伤风化”。而20日下午,微博认证为“湖南卫视粉丝网编辑”的网友“湖南卫视芒果捞”则在微博爆料:“约六部热门网络剧被举报后事后审查,两部永久停播,其余勒令删改后再审,问题涉及血腥暴力、色情粗俗、封建迷信等;春节会有网络剧专项会议。”“湖南卫视芒果捞”还爆料,这6部网剧分别是:《心理罪》、《太子妃升职记》、《无心法师》、《盗墓笔记》、《暗黑者》、《探灵档案》。

据悉,和普通剧(在电视台播放)不同,目前中国的网络剧无需广电总局播前审查,而是由网站自行把关,故网络剧的尺度相对较大。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标签:太子妃 神剧 太子妃下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