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之星》崔健放松靠喝酒 刘欢熬夜爱相随


来源:凤凰娱乐

《中国之星》进入复赛阶段,三位推荐人压力陡增,为了缓解团队作战的紧张感,他们也各自有一套解压良方。她常常在推荐席上随着歌曲的节奏摇摆,还在休息室里带着歌手一起做“放松操”,帮助他们热身开嗓。

崔健。

崔健

《中国之星》进入复赛阶段,三位推荐人压力陡增,为了缓解团队作战的紧张感,他们也各自有一套解压良方。崔健在节目初期就会在休息室喝点小酒,最近更是酒不离身,小酌放松。刘欢则有妻子相伴,即使熬夜排练也不觉辛苦。林忆莲更爱到后台找歌手聊天玩闹,跳舞运动样样在行。

崔健放松靠喝酒

崔健爱在《中国之星》录制现场喝点小酒已经不是秘密,他把钟爱的威士忌灌在矿泉水瓶里带到推荐席,时不时喝上一口,有时还会和身旁的观众分享。随着比赛日益激烈,老崔愈发需要酒精来让自己放松。尤其是复赛阶段,推荐人之间会为了自己的歌手据理力争,崔健也频频提出自己的观点与刘欢、林忆莲展开激烈的讨论,单是关于“心理”和“自然”的争论就上演了三、四回。崔健坦言喝酒是为了缓解压力,不要让人感觉太严肃:“其实我平常不酗酒,也不是酒腻子,但喝了酒放松,就开始‘胡说八道’,爱怎么着怎么着。”然而在最近一次录像时,崔健却突然收起了酒瓶,原来是刘欢建议他少喝点,让音乐调动出另外一个轻松的老崔,不知效果如何?

节目中“胡说八道”的崔健也刷新了许多人对他的认识,以前人们通过媒体看到崔健,总觉得他很严肃,缺乏娱乐性,但其实生活中的老崔是个特别娱乐的人。“我喜欢摇滚乐就是因为娱乐、自由,我喜欢跟好玩的人在一起,我受不了成天‘端着’那种。”崔健通过《中国之星》展示出了他语言的幽默,无论是自侃“摇滚孙子”,还是要给谭维维当“摇滚岳父”,又或是把吉克隽逸演绎的《白痴》命名为《黑痴》,他总能冒出一些出其不意的点子,传达他的“崔氏幽默”。

刘欢。

刘欢

刘欢熬夜爱相随

刘欢是三位推荐人中电视真人秀经验最丰富的一个,从《中国好声音》到《中国好歌曲》再到《中国之星》,他带出了优秀的素人学员,又把他们推向国际的舞台,作为老师可谓尽职尽责。袁娅维和吉克隽逸每每接受采访都要把恩师夸一通,最令两人感动的就是刘欢总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陪伴她们排练至深夜。有一次刘欢甚至为了调整袁娅维的编曲,通宵达旦地工作,令她回忆起来都感动落泪。刘欢不仅对自己推荐的歌手关照有加,对他请来的表演嘉宾也是照顾周到。他已经先后邀请了马条、杭盖乐队等圈内重量级音乐人加盟《中国之星》,即使他们的彩排时间不像竞唱歌手那么充裕,刘欢还是抓紧每分每秒在台下和他们一起作调整,力争把最完美的音乐奉献给观众。

除了《中国之星》的录制工作,近日刘欢又开始了第三季《好歌曲》的导师工作,忙碌的录制日程让他的身体也有些吃不消。还好他的妻子卢璐一直陪伴在侧,悉心照料刘欢的生活起居。上周节目中,袁娅维用一首《蒙古姑娘》致敬刘欢,也表达了对他们夫妻感情的羡慕,让更多观众知道了刘欢成功背后的女人。卢璐不仅是刘欢音乐灵感的来源,也为他解决了不少音乐之外的纠结。有时她便会给吉克隽逸和袁娅维的着装提建议,让她们的音乐与造型更契合,为传达刘欢音乐理念的整体性出一份力。

林忆莲后台玩得欢

林忆莲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一向温婉感性,而来到复赛阶段,她也时不时流露出强硬一面,因崔健一句“许志安像一个歌迷在演唱”而皱起眉头据理力争。林忆莲非常爱惜她推荐的歌手,她喜欢许志安的活力无限,也欣赏常石磊的天马行空。每次录制开始前,林忆莲都会到战队休息室和歌手们聊天、玩音乐。“终极挑战”环节刚刚被引入时,林忆莲就去和许志安、常石磊商量如何应对。许志安主动请缨称若要PK他就第一个上,常石磊也表示sandy战队要一起应战,安仔演唱他就要为他伴奏。三人聊得热火朝天,常石磊甚至当场写起了伴奏曲谱,又拉着林忆莲和许志安转移到有钢琴的房间弹唱排练。看来林忆莲解压的方式就是和歌手们待在一起,在音乐中汲取信心和能量。

首次亮相综艺节目的林忆莲也让观众知道“女神”原来可以这么接地气。她常常在推荐席上随着歌曲的节奏摇摆,还在休息室里带着歌手一起做“放松操”,帮助他们热身开嗓。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