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晶媚确定加盟《诛仙青云志》 绝美剧照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来上升势头极为猛烈的青年女星汤晶媚近日被曝加盟《诛仙青云志》。在热播剧《少帅》中有着优异表现的汤晶媚近年来已在《民兵葛二蛋》、《十送红军》等长篇剧制中崭露头角,而在《少帅》中完美诠释极具

汤晶媚

凤凰娱乐讯 近来上升势头极为猛烈的青年女星汤晶媚近日被曝加盟《诛仙青云志》。在热播剧《少帅》中有着优异表现的汤晶媚近年来已在《民兵葛二蛋》、《十送红军》等长篇剧制中崭露头角,而在《少帅》中完美诠释极具争议的“谷瑞玉”一角令她一时间也成为了舆论的焦点,此番加盟《诛仙青云志》这部号称2016最受期待的爆款大剧中汤晶媚已确定饰演“狐仙三尾”。

汤晶媚

据悉《诛仙青云志》是由李易峰赵丽颖等人气明星领衔主演,Tfboys、汤晶媚等明星重磅加盟的超大IP鸿篇巨制。而汤晶媚官方定妆照一经爆出便引来无数“诛仙死忠”的疯狂围观,一组白纱半遮面的绝美古装照仙靓又不失神秘,将三尾的狐仙气息体现的淋漓精致,瞬间惊艳了广大网友的眼球。有网友评论道;“这只狐狸已美成仙,是自带仙气的狐狸”。

[责任编辑:王慧 PK029]

责任编辑:王慧 PK029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