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NH48成员14岁费沁源走红日本 被盛赞翻版渡边麻友


来源:红网

据日本网站报道,中国女子偶像组合SNH48于2012年诞生,去年12月五期生成员出道。在这五期生当中有“Ace候补”之称、所属Team XII的费沁源。最近,她双马尾发型的照片

费沁源

据日本网站报道,中国女子偶像组合SNH48于2012年诞生,去年12月五期生成员出道。在这五期生当中有“Ace候补”之称、所属Team XII的费沁源。最近,她双马尾发型的照片在日本传播开,日本的偶像粉丝间骚动起来,惊呼“简直就是曾经的麻友友(渡边麻友)”,更被日本门户网站称之为“人才宝库”。

事实上,双马尾造型的费沁源与曾经的渡边麻友激似。而且有人指出如果把头发放下来,和“两万年一遇美少女”之称的AKB48 Team 8的小栗相像。无论怎样,出现了在AKB全团中比也是屈指可数的美少女。

费沁源

据官方网站的档案,费沁源生于2001年3月20日,14岁。粉丝亲切地称呼她“源源”,射箭、设计的特长是令人意外第一面。而且她公开的名为“开始学ukulele”的视频中,具有冲击力的可爱也获得绝赞。虽然刚刚出道没多久知名度不高,但是她的瞩目度,不用说在本土中国、甚至在日本,似乎都会急剧上升。众多日本网友以“比全盛期的麻友友还可爱”、“好像比桥本环奈还美”、“跟麻友兼容啊,这孩子可爱到不要不要的”、“这样的话日本的AKB全团组合起来都敌不过啊”、“果然人口10亿里出的颜面精英不是盖的”。

此外,日本门户以SNH48真乃人才宝库,高度评价费沁源,这也是暨“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鞠婧祎之后,再度走红日本的SNH48成员。除了费沁源、鞠婧祎外,身材出类拔萃的张语格、被称为绝对Ace的第二届总选冠军的赵嘉敏、因G-cup童颜巨乳示人的赵粤,也引发了众多日本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渡边麻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