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瑞阳前妻昔日美颜照曝光 事业巅峰结婚隐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近日曝出曾自杀消息,让两人往事再被提起,不过其实她过去也是演艺圈当家花旦,名气还高过林瑞阳,却选择在事业巅峰时结婚,至此淡出演艺圈。 曾哲贞外型甜美,曾是红极一时的学生

曾哲贞和林瑞阳夫妇

凤凰娱乐讯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近日曝出曾自杀消息,让两人往事再被提起,不过其实她过去也是演艺圈当家花旦,名气还高过林瑞阳,却选择在事业巅峰时结婚,至此淡出演艺圈。

曾经的曾哲贞和林瑞阳一家

曾哲贞外型甜美,曾是红极一时的学生情人,因主演电影《我有话要说》暴红,成为制片徐枫力捧的新人,不过她却在20岁、事业巅峰时,嫁给当时名气不高的林瑞阳,之后便淡出荧光幕,并替林瑞阳生下一儿一女。不过在1998年和林瑞阳离婚,张庭也被外界冠上小三罪名,但曾哲贞在离婚后曾现身表示,会离婚是因性格不合,而林瑞阳在离婚后不只留下一栋房子给她,每月也固定支付至少6万的赡养费。

曾哲贞旧照

据《联合报》报导,去年曾哲贞因财务问题及多重压力下自杀,幸被女儿发现救回一命,因食道灼伤后切除重建需要庞大医药费,近期她打算复出拍戏和出书。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林瑞阳 事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