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诗龄登台气场足 竟把妈妈李湘都比下去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江苏卫视猴年春晚录制,久违登台的王诗龄,跟着妈妈李湘登上舞台,身穿一身花裙的王诗龄,小小年纪气场比妈妈还足。 早前报道: 王诗龄穿红衣带粉花 侧颜甜美可爱 凤凰娱乐讯 今天(12月17日),

李湘携王诗龄登台

近日,江苏卫视猴年春晚录制,久未登台的王诗龄(Angela),跟着妈妈李湘登上舞台,身穿一身花裙的Angela,小小年纪气场比妈妈还足。

早前报道:

王诗龄穿红衣带粉花 侧颜甜美可爱

王诗龄

凤凰娱乐讯 今天(12月17日),王诗龄的微博上,晒出了张照片,并配有文字:“粉花花!”照片上的王诗龄身着红色衣服,头带粉色花朵,侧颜入镜,显的整个人甜美可爱。

王诗龄

而早前,李湘晒出两张女儿王诗龄的照片,称“学校放圣诞假啦”。照片中,王诗龄头戴小红花,拉着粉色的行李箱,对着镜头微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王诗龄

李湘夫妇为王诗龄庆6岁生日 办粉色公主风派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5/36c5efd6-ab58-4d0a-a729-87c15159468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