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隔空秀恩爱 陪妈妈录节目也向baby报备


来源:凤凰娱乐

今晚,黄晓明携母亲录制的真人秀节目即将播出。没想到,在节目中黄晓明陪母亲约会也不忘示爱angelababy,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在节目组要求拿走黄晓明的手机时,爱妻心切的他恋恋不

黄晓明与妈妈录节目

今晚,黄晓明携母亲录制的真人秀节目即将播出。没想到,在节目中黄晓明陪母亲约会也不忘示爱angelababy,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在节目组要求拿走黄晓明的手机时,爱妻心切的他恋恋不舍:“那我老婆找我怎么办?”并请求:“我能把最后的信息回完吗?最后给baby发个信息,跟她说一声!”

黄晓明给baby发短信

如此记挂angelababy,果然不负“霸道总裁”的称号。早前,出席电影发布会的时候,黄晓明还曾坦言baby在生活中喜欢耍点小脾气,“Baby在外面挺坚强的,虽然节目里是个逗比,其实在家里还喜欢耍点小脾气。”当问起生活中是怎么逗Baby开心的,黄晓明幽默地说:“我撒个娇就好了,撒娇的男人最好命。”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黄晓明 节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