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家3口首同戏!孙海英与吕丽萍拍片 带上继子张博宇


来源:齐鲁网

电影《非同小可》改编于深圳女作家吴君的中篇小说《深圳西北角》,讲述了“老实女婿”刘先锋和“固执岳父”常富贵在深圳发生的冲突和故事。以幽默诙谐的手法,描写

《非同小可》

电影《非同小可》改编于深圳女作家吴君的中篇小说《深圳西北角》,讲述了“老实女婿”刘先锋和“固执岳父”常富贵在深圳发生的冲突和故事。以幽默诙谐的手法,描写了在深圳打工创业者的情感经历和甜酸苦辣。这部电影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展现南漂人的生活和爱情,更多的是描绘了一个时代的改革,一个城市的成长。孙海英吕丽萍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后再度携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还带上了儿子张博宇,这是一家三口首次在同一部影片中携手演绎,尤其是孙海英与张博宇在片中饰演一对冤家对手岳父和女婿。在不久前吉林第24届金鸡百花奖电影节观看片花后,孙海英说,这部影片写了普通人的生活,我们全家出动,就是被这个剧本感动了。

电影是根据深圳本土作家吴君的中篇小说《深圳西北角》,由著名编剧杨珺和吴君一起改编,著名导演李宝生执导、制片人肖霖生。全部场景均在故事的发生地深圳拍摄完成。

吕丽萍

剧中,孙海英老师扮演的常富贵的上门女婿——青年演员张博宇扮演的刘先锋南下打工。然而却渐渐杳无音讯。为了女儿的老丈人常富贵一跺脚,揣着一颗七上八下的心,头一次坐了一天一宿火车来到深圳寻找女婿。而刘先锋刚刚在深圳站住脚,希望在深圳混出个样来。但是,没想到,老丈人突然来到深圳找他让他回家。刘先锋死活不回去,无奈的常富贵决定和女婿死磕到底。他在刘先锋的公司前找了扫大街的活,白天晚上暗中盯着刘先锋,然后计划见机行事带人回家。不料,他真的发现了刘先锋的惊天秘密:刘先锋不但与打工女孩阿香一团火热,还竟然进了美容店女老板的房间一夜未归!常富贵这一惊非同小可……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标签:孙海英 吕丽萍 漂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