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兽大作战》首映 黄渤献乡音版“八婆”获赞


来源:凤凰娱乐

00
2月1日,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在京举办“开年大红”首映发布会,主演雷佳音、周冬雨、沈腾、张一白、郭涛、郭子睿等集体亮相。重拾配音老本行的黄渤隔空献艺,获众主创点赞。图为周冬雨。
2月1日,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在京举办“开年大红”首映发布会,主演雷佳音、周冬雨、沈腾、[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2月1日,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在京举办“开年大红”首映发布会,主演雷佳音、周冬雨、沈腾、张一白、郭涛、郭子睿等集体亮相。重拾配音老本行的黄渤隔空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2月1日,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在京举办“开年大红”首映发布会,主演雷佳音、周冬雨、沈腾、张一白、郭涛、郭子睿等集体亮相。重拾配音老本行的黄渤隔空献艺,获众主创点赞。

四组家庭首演《小风铃》MV 为孩子唱响陪伴之歌

电影《年兽大作战》宣传曲《小风铃》由赵文卓携女儿小玫瑰、黄健翔携女儿黄熙雯、刘仪伟携女儿刘乐思、王艳携儿子王泓钦倾情献唱。《小风铃》的MV于当天首次曝光,四组明星家庭录音画面温馨甜蜜,加以电影《年兽大作战》中温情互动的片段混剪,向观众传递出两代人之间、朋友之间浓浓的暖心情谊。

发布会上,宣传曲《小风铃》主唱赵文卓和女儿小玫瑰、刘仪伟和女儿刘乐思、王艳和儿子王泓钦三组明星家庭现身站台,力挺年兽家族。对于此次宣传曲的演唱,赵文卓表示:“这首歌非常朗朗上口,很适合小孩子们听。”王艳也因和孩子一起录歌,留下了特别美好的回忆。

黄渤用乡音力挺“年兽” 陈赫郭涛齐跳《小猪歌》

由郭子睿献唱的电影插曲《小猪歌》一经发布,便因魔性曲风而风靡网络,而《小猪歌》舞蹈视频的曝光更是引发众多网友学习。现场,年兽家族同电影主创们携手学跳《小猪歌》,将现场氛围瞬间点燃。陈赫、郭涛现场大秀“舞力”,将《小猪歌》里的“扭屁股”、“指灰机”等独特动作诠释得淋漓尽致。“石头”郭子睿在舞台上也毫不怯场,甚至指导起老爸郭涛的舞蹈动作。

作为宁浩的老朋友,黄渤也在发布会当天送来了自己的一份礼物——八婆老师的配音片段。在影片中八婆老师的配音本是由王迅用一口“贱兮兮”的川普完成,而黄渤的青岛方言则演绎了另一版逗趣的山东腔八婆老师,他的语言特色在视频中被充分发挥,无论是奔跑的喘气声还是炫耀时的腔调,都被贴上了“黄渤特色”的标签。从配音专业毕业的黄渤这次重温老本行,也获得《年兽大作战》主演们的高分点赞。据悉,该片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