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电影市场招展及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娱乐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2016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即日起,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相关招展及在线报名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招展及嘉宾注册等工作开启 积极促进中外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2016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即日起,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相关招展及在线报名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招展及嘉宾注册等工作开启 积极促进中外交流合作

根据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统一安排,本届电影市场招商展会工作已正式启动,展商在线报名工作也已经全面开展。所有希望出展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招商展会的公司和机构以及希望参与电影市场各项活动的人士,均需通过电影市场网站进行在线申请。其中,只有通过电影市场部行业审查的从业人员才可以买家身份申请参加。本届电影市场招商展会及嘉宾/买家在线申请时间统一为2016年2月1日– 2016年3月20日。

本届电影市场将诚邀电影企业、产业基地、行业组织、政府部门等各类相关机构,汇聚了电影创作、制作、发行、院线/影院、网站电视、宣传等全产业链,辐射到金融、出版、广告、法律咨询等多个相关领域,形成一个产业环节齐全、交流交易便捷、服务保障有力,富有生机和活力的电影市场。

电影市场逐步成熟 致力于提供更全面服务

秉承“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宗旨,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其中第五届电影市场以455个项目报名项目创投、38场特约活动都创造了电影市场新的纪录,各项活动的参与人数近12000人,同时,吸引了国内外1200多家影视行业及相关服务领域公司和机构的参加。今年电影市场将会以更专业,更全面,更热情的服务诚邀全球电影产业相关管理机构、电影公司与电影人参与,并将以“国际化”、“常态化”、“市场化”为目标,为促进中外电影合作交流,助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重要活动版块之一,电影市场致力于为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来宾搭建更加开放的平台,组织更加丰富的内容,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也因此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支持。

欢迎持续关注并加入我们!

展商注册申请通道

嘉宾/买家注册申请通道

如有疑问或需更多帮助,请致电+86-10-6408 1905(整体信息)或邮件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部取得联系:info@beijingfilmmarket.com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标签:北京国际电影节 招展 报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