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靠演技!邓超偷懒做引体向上 表情狰狞大喘气(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2日,继孙俪po出妖娆瑜伽健身照片后,邓超也晒出了自己做引体向上的小视频。视频中,邓超大口喘气,大口呼吸,看起来健身效果棒棒哒。 然而,看到视频的结尾,才知道邓超并没有真的在健身。

邓超健身

邓超健身

凤凰娱乐讯 2月2日,继孙俪po出妖娆瑜伽健身照片后,邓超也晒出了自己做引体向上的小视频。视频中,邓超大口喘气,大口呼吸,看起来健身效果棒棒哒。

微博截图

然而,看到视频的结尾,才知道邓超并没有真的在健身。而是脚踩在健身仪器上,借力做引体向上,真是一个大写的“演”!

微博发出后,邓超的行为再次引网友们纷纷调侃:“超哥你的女教练呢?”“看到这开头我就猜到了这结局。”“邓超和孙俪同时健身房,不是要打架就是要生娃。”

相关新闻:

孙俪瑜伽课腾空倒立 细腿翘臀曲线毕露(图)

孙俪倒立

2月2日,孙俪在微博晒出2张在瑜伽课上倒立的照片。她还发文称:“2015年最后一趟瑜伽课,2016年加油。”照片中,孙俪头靠地步,上身笔直,双腿伸到空中,还能做出各种姿势。她的侧影也让娘娘曲线毕露,细腿翘臀,身材倍儿好。

孙俪晒照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身材好到让人绝望”、“好像看见了马甲线”、“知道连立都立不起来的人有多心塞”。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标签:邓超 男人要 喘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