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月与安生》国内戏份杀青 周冬雨穿棉衣卖萌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月3日上午,电影《七月与安生》的国内戏份已经杀青,主演周冬雨和剧组工作人员在雪山前面合影,引来网友纷纷围观。 2月3日上午,《七月与安生》官方微博宣布国内戏份已全部杀青,下一站

周冬雨吃烤地瓜

1905电影网讯 2月3日上午,电影《七月与安生》的国内戏份已经杀青,主演周冬雨和剧组工作人员在雪山前面合影,引来网友纷纷围观。

周冬雨坐缆车

2月3日上午,《七月与安生》官方微博宣布国内戏份已全部杀青,下一站将奔赴俄罗斯拍摄,原文写道:“47天!南京,遂昌,上海,北京!七月与安生,下一站?俄罗斯见了哇~PS:咱会冻成吗?求俄村保暖指南!”随之还曝光了一组拍摄的花絮照片。照片中,周冬雨与导演曾国祥在雪地中合影,还现场工作人员在雪山前欢呼着合影。主演周冬雨也晒出自己的片场照片,其中她穿着厚厚的棉裤歪着头卖萌,甚至还吃着红薯暴露吃相。

杀青啦

据悉,《七月与安生》翻拍自作家安妮宝贝的小说《七月与安生》,由陈可辛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主演,讲述了两个从13岁开始就相识的女孩七月与安生的成长。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