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度烂片评选要开始了!何炅邓超胜负难分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七届金扫帚奖网络投票已经结束,六大奖项的提名名单即将产生。其中“最令人失望导演”奖混战升级,曾两次获得最令人失望导演奖的郭敬明、陆川依然榜上有名,不过今年他们要成为三冠王颇有

第七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海报

第七届金扫帚奖网络投票已经结束,六大奖项的提名名单即将产生。其中“最令人失望导演”奖混战升级,曾两次获得最令人失望导演奖的郭敬明陆川依然榜上有名,不过今年他们要成为三冠王颇有难度,何炅邓超,俞白眉、魏楠,魏民都是虎视眈眈,而叫兽易小星也堪称黑马。

《恶棍天使》大热邓超遭众网友通杀

《恶棍天使》是邓超和俞白眉两人携原班人马再度联手创作的电影作品。继第一部作品《分手大师》摘得“最令人失望影片”奖项后,《恶棍天使》作为邓超导演的第二部作品,“犀利”的网友并没有被“超哥”荧屏内外的好人缘所影响。多达十六个网络投票平台的综合投票结果显示,邓超可谓是遭到民意通杀。《恶棍天使》在“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导演”、“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的投票中都高居前列。

除了邓超,《万万没想到》的导演叫兽也入围这一奖项。作为曾经国民第一“网络神剧”,叫兽在大电影上的表现惨遭口碑“滑铁卢”。和《万万》导演叫兽命运相似的还有何炅,其导演的作品《栀子花开》在豆瓣评分更是低至4.1,均低于《小时代》系列任何一部。相比多次斩获这一奖项的导演郭敬明、陆川,何炅今年令影迷失望的程度可想而知。

提名名单即将产生 评委终极投票于春节举行

金扫帚奖创始人程青松表示“一个导演或一个演员不可能每部电影都受欢迎,不管好评和差评,认真聆听各方面的声音,一定会对自身有益”。据悉,第七届金扫帚奖网络投票已经结束,提名名单即将产生。20余位来自影评界、文化界、传媒界的评委将在春节期间进行投票,产生最后的获奖结果,而颁奖典礼将于3月中旬在京举行。

20余位评委将在春节期间重新回顾2015年的烂片,评委们向程青松大吐苦水,每年春节都看这些影片无比痛苦,可是为了让金扫帚奖的声音继续传播下去,他们也不得不坚持到底。

第七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导演”入围名单

1.何炅《栀子花开》

2.魏楠、魏民《从天“儿”降》

3.邓超、俞白眉《恶棍天使》

4.陆川《九层妖塔》

5.陈国辉《新娘大作战》、《怦然星动》

6.郭敬明《小时代4:灵魂尽头》

7.叫兽易小星《万万没想到》

8.杨文军、黄斌《何以笙箫默》

9.十庆《王朝的女人·杨贵妃》

10.叶伟信、邹凯光《冲上云霄》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标签:烂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