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岁周迅《西游奇遇记》空手抓鸡 与老公甜蜜激吻(图)


来源:凤凰娱乐

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于本周六(2月6日)晚20:20播出第九期。继贵州顺利拿到通关文牒后,本期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一行会去到位于云南西南部的普洱,继续西游之行。在那里,师徒四人不仅将迎来西游

周迅高圣远

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于本周六(2月6日)晚20:20播出第九期。继贵州顺利拿到通关文牒后,本期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一行会去到位于云南西南部的普洱,继续西游之行。在那里,师徒四人不仅将迎来西游路上最多的妖怪,还要接受重重考验以完成运送茶包的终极任务。

而对于西游组来说,本周的挑战不仅量大,难度同样不小。其中,极其考验推理能力的密室逃脱,就让师徒几人深觉烧脑。“周大圣”为了在鸡群中找到线索,更要上演一出空手抓鸡的大戏。不过,有苦就有甜。这回,周迅的高先生就突然现身,给大圣带来了一个大惊喜。感情笃深的两人,甚至还在大伙儿面前来了甜蜜一吻。究竟高圣远为何会空降现场?师徒一行又能否成功运送茶包?一切精彩,尽在2月6日(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

周迅高圣远

普洱站众妖群聚

多重任务烧脑不断

西游之路走过大半,西游四人组也已遇见了各路“神仙”、“妖怪”。“太黑金星”王祖蓝、“玉兔精”谢娜、“黄风怪”小沈阳,每一位嘉宾都与师徒经历了奇妙之旅。而若要说其中最“蠢萌”的,则要属被大家嘲笑“low爆了”的牛魔王。本期,在赤水遭遇连败的牛魔王,将三度现身与四人过招。这回他“抛弃”了原配铁扇公主,带来新的女伴——玉面狐狸。不过这由“国民初恋”王智扮演的小玉,可是只好妖,她将在普洱帮助众人顺利完成任务。此外,一行人还会在路上遇见一位老者。他会是何方神圣?

除了嘉宾阵容丰富外,师徒本周将面临的考验也是前所未有的多。为了报得“两箭之仇”,牛魔王这回为四人设置了重重关卡。其中不仅有考验观察力以及记忆力的项目,更有要凭借强大逻辑推理能力的“密室逃脱”。当一行人抵达小黑屋,牛魔王便派人将他们反锁其中。要想顺利逃脱,几人就要找出所有线索并以此推理出开锁密码。但屋内一片昏暗杂乱,给“破案”带来了极大困难。唯一明显的线索,是一个挂有密码锁的木箱。于是,它便成为了众人通关的关键所在。可几人寻遍屋子都未发现开箱线索,大圣一气之下竟提议:“干脆把它砸了吧!”如此形势下,西游组能否逃脱成功?

周迅夫妇与众人合影

“周大圣”空手抓鸡

与高圣远甜蜜亲吻

简单热身过后,师徒一行就将迎来运送茶饼的终极任务。因为目的地路途遥远,茶饼的分量也不轻,所以几人需要先行前往那柯里荣发马店,借得马匹赶路。可当一行人好不容易赶到马店时,又发现牛魔王在此处设下了第二重机关。原来他将可用的马匹锁了起来,众人想要成功解锁,必须通过重重难关找到钥匙。但其中一项在鸡群中找到隐藏密码的挑战,却令周迅抓狂不已。由于线索被绑在了鸡的腿上,大圣必须将鸡抓住才能取得,无奈她心中害怕却又有些抵触。最终她可否上演一出“空手套鸡”?

而正当大圣忙着做任务,其余三人却开始在私底下谋划些什么。金世佳借故上厕所先跑开了,阿雅和岳云鹏也在边上不停使眼色,搞得周迅云里雾里。就在她找到众人发现“惊天秘密”时,高圣远却又突然现身,让“周公子”又惊又喜。不知是否因为太过害羞,她竟还猛得转身跑走,和高圣远上演了一段浪漫追逐。而被赶上之后,周迅也终于难掩激动,与高先生甜蜜亲吻。究竟高圣远和西游组三人秘密策划了什么?他又是否会就此加入西行?一切谜底,2月6日(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