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着爸妈》孙坚为母征婚 母子情坚羡煞旁人


来源:凤凰娱乐

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截至目前已播出三期,柳岩、谢依霖、杨志刚、孙坚四组风格各异的明星嘉宾为观众带来无数欢笑,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感情深厚的孙坚母子,除去时刻以亲子装示人、无话不谈的相

孙坚母子

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截至目前已播出三期,柳岩、谢依霖、杨志刚、孙坚四组风格各异的明星嘉宾为观众带来无数欢笑,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感情深厚的孙坚母子,除去时刻以亲子装示人、无话不谈的相处模式,母子两甚至在节目中不约而同为对方“征婚”,令观众大叹“好温馨”,而看似是一段无心的玩笑,却未曾想到态度相当认真的孙坚随后便在微博列出“母亲择偶十标准”,以真爱至上为宗旨表示“真心爱母亲最重要”。

孙坚母子情坚羡煞旁人,为母征婚获封“孝子标兵”

国内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截至目前已播出三期,柳岩、谢依霖、杨志刚、孙坚四组风格各异的明星家庭,为观众带来无数欢笑时刻。而其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感情深厚的孙坚母子,在已播出的节目中,母子两纷纷为对方的幸福担忧,上演了一幕幕不约而同为彼此征婚的场景,引发网友一阵感慨直言“太温馨”。

作为单亲家庭,孙坚与母亲相依为命,即是至亲也是朋友。上期节目(第三期)中,孙坚一句“我也希望妈妈能有一个恩爱的人”戳中无数人的泪点,全心培养儿子致使自己忽略了追求幸福的权利,已然是母亲至高的付出。而孙坚在与母亲走新缘桥时直言“走过新缘桥,就会有十位成功人士追求妈妈”、以及与母亲说出深藏内心的话语时“希望通过节目让更多的人了解我母亲是什么样的人”等暖心之举,无一都在帮助母亲走出追求幸福的第一步,虽让部分网友直呼“稀奇”,但更多的却是被浓厚幸福所感染,孙坚也因此获封“孝子标兵”。

孙坚为母列出择偶“十准则”,“真爱至上”其余可谈

除去在节目中为母亲罗列出类似于“有爱心、迁就人”、“会做饭、照顾妈妈”等择偶标准,相当认真的孙坚随后还在微博补齐未说完的“十准则”,以“有品位”、“爱旅游”、“爱宠物”等较为细致化的准则“喊话”属于母亲的幸福能赶快到来,随后则以“前面九条都不重要,真爱她!”的煽情准则结尾,致使网友感动的同时纷纷惊呼“来真的?”。

而早在《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开播发布会现场,孙坚就表示“妈妈现在比我有人气,好多节目都向她发邀请函”,让人不禁好奇,难道孙坚口中的“节目”是相亲节目?加之近期部分网友爆料,孙坚妈妈一直在参与某地方电视台的相亲节目录制,看来孙坚为母亲相亲一事,果真已经操碎了心,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类似于“母子两人都早日找到心灵归宿”的真诚祝福。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