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医》曝终极版片花 霍建华倾情刘诗诗黄轩性格逆转


来源:凤凰娱乐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等主演的《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大年初六)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今日剧方曝光终极版片

刘诗诗霍建华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等主演的《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大年初六)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今日剧方曝光终极版片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深陷虐恋,乱世中刘诗诗一心追求医学,霍建华黄轩两位帝王争锋相对,外族入侵、宫廷争斗……一个女国医的惊世传奇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

春节看女医!《女医明妃传》蓄势待发

备受观众期待的开年大剧《女医明妃传》即将于2月13日开播,凭借超强的演员阵容和一流的制作团队,该剧成为春节期间最受关注的大剧之一,微博话题一举突破23亿,网友讨论热度居高不下。唐人影视、新丽传媒两大影视强强联手,李国立担任导演,编剧张巍潜心几年打造的“古装女性职场”系列,加上刘诗诗、霍建华、黄轩等诸多演员的倾情出演,将一个明朝女国医的传奇故事呈现在观众眼前。《女医明妃传》不仅呈现了我国宝贵的医学文化,也将明制汉服第一次在荧幕上高度还原,话题性十足。随着开播日期临近,众多网友对该剧的期待也越来越高,纷纷表示“春节必看女医”,“已经做好了被虐的准备”。

黄轩

霍建华倾情刘诗诗黄轩性格逆转

在《女医明妃传》中,刘诗诗、霍建华、黄轩三个人的感情是最大的看点之一。从曝光的片花来看,刘诗诗、黄轩的感情在前,两人地位悬殊,却依然执着地相信感情,而霍建华就没那么幸运,尽管对刘诗诗一见钟情,但年少轻狂的他却把嘴贫的功夫发挥到了极致,最后深情表白得来一句“我一直把你当朋友”。三个人在戏里爱得纠结,爱得复杂,外族的入侵更让这段纠葛的爱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霍建华被俘后,从少年天子变为有名无实的皇帝;黄轩登基,在帝位上性格发生惊天逆转;,谭允贤究竟情归何处,目前仍是个谜。如此有“故事”的片花,也让网友更加期待《女医明妃传》2月13日的播出,直呼“一定要看剧”,才会过瘾。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