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采洁新戏和前男友杨佑宁演情侣 亲密戏份来者不拒


来源:凤凰娱乐

2月3日,《大尾鲈鳗2》举行首映礼,打头阵出场的郭采洁与杨祐宁手牵手亮相,再加上同片演员都极力劝两人再复合。虽然杨祐宁称一直很珍惜两人的关系,郭采洁则说是好不容易同台,但两人之间的互动还真毫无尴尬的成分。

郭采洁

现在的影视圈竞争空前的激烈,要想自己参演的作品有个好收成,吸引更多的人或进电影院买票捧场,或是守在电视前贡献收视率,明星们都是绞尽脑汁抢占话题制高点。这不,邓超郭采洁吴绮莉等都出大招吸晴,就连“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也“手撕”起了“钢铁侠”。

郭采洁打“复合牌”

宣传作品:《大尾鲈鳗2》

去年3月,30岁的郭采洁毫无征兆和稳定交往的男友杨祐宁分手,事后还主动公开消息,让围观群众震惊之余还纷表惋惜。不过,她与旧爱分开没多久,马上又投入到二人的定情之作《大尾鲈鳗》续集的拍摄,在戏中仍然与杨祐宁饰演情侣,各种亲密戏份也是来者不拒。按照常理,刚分手的情侣最避忌的就是再碰面,郭采洁与杨祐宁之间的这种情况让人生“疑”,究竟他们是真分还是闹矛盾。

其实在郭采洁与杨祐宁“分”开的近一年时间内,最常见到的情形是杨祐宁一直给人想追回郭采洁的感觉,而郭采洁则是碍于某些没公开的原因有点犹豫不决,似有不舍。她还时不时在微博放出诸如“爱与爱情,得再想想”之类的模棱两可的文字,这也让人对她与杨祐宁之间的情感走向有点捉摸不定。

2月3日,《大尾鲈鳗2》举行首映礼,打头阵出场的郭采洁与杨祐宁手牵手亮相,再加上同片演员都极力劝两人再复合。虽然杨祐宁称一直很珍惜两人的关系,郭采洁则说是好不容易同台,但两人之间的互动还真毫无尴尬的成分。到了4日,杨祐宁在微博晒与郭采洁等人的合照,令人意外的是郭采洁竟然转发了她与杨祐宁的合照,要知道过去她与杨祐宁热恋期间,都没有公开过与男方的合照。虽然,郭采洁的此举明显有宣传他们的作品的意图,但还是让许多期盼看到两人复合的粉丝群起鼓噪,甚至有粉丝激动地表示:“你们终于复合了,我要哭了。”

邓超变身“美鱼男”

宣传作品:《美人鱼》

虽然邓超主演的《美人鱼》有星爷(周星驰)这块金字招牌坐镇,但是同天上映的还有强敌《澳门风云3》和《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后两者也有实力与星爷同级别的巨星发哥和巩俐压阵,胜负难料。

近两年,邓超因担任《奔跑吧兄弟》的队长将逗比属性充分发掘出来,还拉上老婆孙俪上大银幕过了把“恶棍天使”的瘾,尽管劣评不少,但是《恶棍天使》的票房还是相当可观。深知搞笑招数很有杀伤力的邓超,这次为了《美人鱼》又豁出去了,前日他自称是“美男子鱼”,还拍了一连串的照片作为证明,成功炒热电影话题。

只见戴着黑超的邓超,套上蓝色“鱼尾”扮美人鱼,还抱着男雕像大腿,或是半跪和小孩雕像玩我追你跑,还和比基尼美女手拉手,每个姿势都超搞笑。邓超不只是拍照分享,他还希望网络疯传,“千万别笑,挺住啊。转发这条锦鲤,2016年行大运”。原来,周星驰前日带领林允等到成都宣传,不过邓超却没有到场,于是他用另类的方式助阵《美人鱼》宣传。

“美国队长”友尽“钢铁侠”

宣传作品:《美国队长3:内战》

有《美国队长》系列和《复仇者联盟》系列等卖座电影的烘托,《美国队长3:内战》(以下简称《美国队长3》)被认为是今年好莱坞暑期档吸金力最猛的电影之一,但有实力并不代表着不用叫卖,《美国队长3》还是擅于利用各种场合来给自己造势。

2月4日,脸谱为纪念创立12周年,推出“好友日影片”回顾,不少网友都将各自的故事制成影片,在脸谱疯狂刷屏。“美国队长”的官方粉丝团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为偶像增加曝光率的机会,也分享了“好友日影片”。

在影片中,首先是问候“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接着出现好朋友“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等人,紧接着回顾了“美国队长”与伙伴们的冒险经历。最后,一张“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合照,却被人给硬生生撕成两半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美国队长”与“钢铁侠”要反目早已不是秘密了,他们决裂的过程将会在《美国队长3》完全呈现。在《美国队长3》中,“美国队长”将与“钢铁侠”因为一项管理超能力人士的法案产生分歧,进而将整个英雄联盟分裂成两个对立的团队,难怪“美国队长”的粉丝团在“好友日影片”的最后把两人的友情照撕成两半。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郭采洁 邓超 美国队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