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演完节目感觉更年轻,爸妈们来北京陪过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TFBOYS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歌舞剧《幸福成长》。近日,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

TFBOYS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TFBOYS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歌舞剧《幸福成长》。近日,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谈及第一次参加春晚,三小只表示自己感到很荣幸很骄傲,希望大家可以给这个新颖的歌舞剧节目打高分。而对于第一次不能和家人一起过春节,三小只表示三人的爸爸妈妈都已经来到北京,将在北京团聚。

第一次表演歌舞剧,王俊凯表示开始的确很难融入音乐剧这种风格,王源更是爆料现场三人被老师骂了,但幸好因为这次被骂让他们瞬间感觉醍醐灌顶开了窍。

TFBOYS接受采访

据悉,为了准备这次晚会,三人私下已经练习了n次,易烊千玺表示已经准备了一个月,演完一下感觉轻松了;王俊凯更是表示三人闭着眼睛都可以组队,现在感觉自己都变小了,因为整个节目很青春。

而对于三人第一次不能和家人团聚,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也表示并没有遗憾,因为三人的爸爸妈妈已经来到北京。王俊凯称今年虽然不能和一大家子人看春晚放鞭炮,但也会和爸妈团聚,王源则爆料爸爸妈妈为了来北京陪自己过年,已经提前在老家和亲朋好友组织了聚会,还在微信群组织了大家抢红包,而自己因为参与太多已经被禁三天不能参加。易烊千玺谈起春晚则分享了一个难忘的故事:“有一年全家吃完团圆饭,跟着奶奶半夜摸黑去后山爬山记忆很深。”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三人 已经

凤凰娱乐对话TFBOYS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316d5349-01a2-4522-b2b0-6b1a1f9c987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