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佳谈春晚演出:希望传达爱国情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雷佳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了《多想对你说》。近日,雷佳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被问到自己对春晚演出的评价,雷佳笑

雷佳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雷佳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了《多想对你说》。近日,雷佳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被问到自己对春晚演出的评价,雷佳笑说:“应该还算可以吧!最重要是看观众满不满意,这首歌是新创作的歌曲,所以演绎的时候会有不同的感受,而且在春晚的舞台上演出,需要经过多次的倾听以后才能给出最好的评价。”

雷佳

雷佳在两个月前接到上猴年春晚的通知,直到演出时已经是第九版的变动。雷佳称:“所以我觉得创作是很艰难的过程,这首歌是两个八零后作家创作的,从普通老百姓的角度来创作的,今年这首歌曲最想传达的是大爱,大情怀,爱国情怀的歌曲。”

最后,被问到最难忘的春节故事,雷佳笑说:“其实参加春晚很难跟家人一起过节,都只能等我演出完回家一起吃饭,或是提前过节,家人的过节时间也是根据我的演出时间来安排。”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春晚 演出

专访雷佳:今年春晚很精彩 屡次被节目感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7/dcc4da44-b5ae-4bd1-bec0-55ab9f86a4c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