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玖月奇迹:与凤凰传奇经过很多次的彩排磨练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玖月奇迹在春晚舞台上与凤凰传奇合作演出《美丽中国走起来》。近日,玖月奇迹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提起这次的演出,玖月奇迹说:“与凤凰传奇

玖月奇迹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玖月奇迹在春晚舞台上与凤凰传奇合作演出《美丽中国走起来》。近日,玖月奇迹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提起这次的演出,玖月奇迹说:“与凤凰传奇合作是一个不同的体验,对这次的演出还算满意。”

同样作为一个男女组合的玖月奇迹,提起跟凤凰传奇合作的体验,他们表示这次的演出与过往是不一样的,因为这是一个四人的演唱模式,“我们需要经历很多次的彩排来磨合,因为两个组合在一起演出,音域都不一样,经过反覆的调整才呈现出现在这个状态。”

玖月奇迹

首次与凤凰传奇合作,玖月奇迹称玲花私下是一个说话直白、不拐弯、很豪迈的女性;曾毅则是相对安静、感觉沉稳的人,“他们两个性格是反差的。”

艺人一年到头在外工作,被问到愿意对家人许下什么样的爱的承诺时,王小玮说:“一年没有太多时间跟父母在一起,春节放几天假,希望借着这个时候带家人去度假一星期。”王小海则说:“希望能够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标签:奇迹 凤凰

凤凰娱乐对话玖月奇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dabf05b4-e00c-478e-a7e3-2b70b77a1c0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