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艺潇谈春晚演出:自评还算满意,但欢迎吐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娄艺潇在春晚舞台上演出了小品。近日,娄艺潇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被问到自己对春晚演出的评价,娄艺潇笑说:

娄艺潇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娄艺潇在春晚舞台上演出了小品。近日,娄艺潇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被问到自己对春晚演出的评价,娄艺潇笑说:“还算满意吧!还是要看观众的反应,会去看网友的吐槽。而且节目组说我是春晚语言类的颜值担当,我觉得这会变成槽点,因为作为女演员我也不是最美的,就有点心虚。但欢迎大家吐槽。”

娄艺潇在这次春晚节目中,与乔杉、修睿一起演《快递小乔》,提起为节目做的演出准备,娄艺潇说:“他们俩在创作过程中,有到快递行业去取经体验生活。但我是自己去想一些塑造人物的点,在短时间内体现人物的特点。”

娄艺潇

提起与乔杉、修睿合作的感受时,娄艺潇说他们俩人对喜剧很执着与认真,外界都以为排喜剧是很轻松的事情,但其实是很严肃的,“有的时候真的会卡在一个点上,就是想不出点子,真的是要撞墙了。就是满屋子笑星,没有一点笑声。”

随后,娄艺潇表示首次登春晚,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因为春晚是我们每年都一定会看的晚会,从没想过自己会登上春晚,可以让全国观众朋友看到我,这是太自豪的事情。”

最后,娄艺潇也向凤凰娱乐的网友说了春节的美好回忆,“每年我们一家子都会一起包饺子,我是全都会,擀皮,弄馅,在饺子里包钱币,最后好像被个亲戚吃下去了。”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春晚 凤凰

凤凰娱乐对话娄艺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8c100f48-33ad-4d73-9fa4-d03e0284eb0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