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修睿:今年添了个小宝宝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修睿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以快递为主题的小品《快递小乔》。近日,修睿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对于这次春晚的表

修睿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修睿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以快递为主题的小品《快递小乔》。近日,修睿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对于这次春晚的表现,修睿觉得还行,他表示之前并没有定什么预期目标,“观众该笑的地方都笑了,没设计的笑点也笑了。”

问起会不会担心观众吐槽,修睿笑称,“我猜到肯定会有的——‘他这个德行还能做娄艺潇的老公?’我一跟美女合作就有这种(吐槽)。有批评,我们会虚心接受;有肯定,我们就继续努力。”

修睿签名

由于春晚不能回家过年的修睿表示,今年也是他第一次正儿八经在北京过年,“春晚之前我们家就快成旅馆了,我妈来了,我丈母娘来了,我媳妇三姨来了……没有这么过过年。”

而修睿也首次跟凤凰娱乐的网友分享了他的喜事:“今年添了个小宝宝,男孩,一直没说,一月六日出生,刚刚满月。一直没发微博,准备今天发,想先忙完手头事,现在最想的就是他。”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春晚 凤凰

凤凰娱乐对话修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13546969-9f65-4a10-8958-3b301f45085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