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谈春晚演出:高跟鞋很高,有点紧张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刘涛在春晚舞台上与梁咏琪、林心如合作演出《山水中国美》。刘涛表示在这次演出中,她自己是代表“水”,“我觉得这个表演特别有

刘涛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刘涛在春晚舞台上与梁咏琪林心如合作演出《山水中国美》。刘涛表示在这次演出中,她自己是代表“水”,“我觉得这个表演特别有寓意,有中国好山好水的意思。”

提及今年的表现,刘涛表示相比去年,今年是展现中国山水好风光,“我们三个女生分别代表不同的地方,好山好水,特别好。”

刘涛

刘涛为了这次的演出,花了不少时间练习竖琴,“春晚其实一直在筛选,通知我们上的时间也不是很长,而且那个舞台很高,高跟鞋也很高,所以挺紧张的。”

刘涛与梁咏琪是首度合作,她说梁咏琪是个很好的人,同时也是个才女;林心如则跟亲姐妹一样,“所以之前刚好我去台湾,还帮她过了生日。”

最后,被问到新的一年愿意跟家人许下什么样的爱的承诺?刘涛笑说:“我觉得这回家说吧,私底下的话还是不要在镜头前说,因为我平常私底下也不这样说话。”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标签:刘涛 春晚

凤凰娱乐对话刘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d770a651-8fe6-4701-956b-f6b8b310037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