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雨欣谈春晚表现:我做好了被黑的准备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刘雨欣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春到福来》节目。近日,刘雨欣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第一次参加春晚,刘雨欣表示:“特别紧张,过程跌宕起伏,感受

刘雨欣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刘雨欣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春到福来》节目。近日,刘雨欣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第一次参加春晚,刘雨欣表示:“特别紧张,过程跌宕起伏,感受很深。”

这次和沙溢闫妮林依轮合作做春晚开场表演,刘雨欣表示两位“人特别好”,“我们三人都是从空政出来的,我和闫妮是今年刚刚转业,大家都有军人的情结以及大家在团里的感情。”

刘雨欣

而面对上春晚表演可能引起的各种评论,甚至非议,刘雨欣霸气称,“我是常年被黑的主儿,已经做好了被黑的准备,毕竟没那么红。这方面一定会有大家的质疑,但只要自己努力,把自己该做的做好就好了。”

过去的一年,刘雨欣经历了家人的离世,“这一年我最爱的人离开我,心情错综复杂。”新的一年,她希望有更多的时间能够陪伴他们,“我准备带他们去旅游,因为我觉得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标签:春晚 大家

凤凰娱乐对话刘雨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1ed1faab-58f7-452a-b7fd-e41bbd58800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