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天宇谈春晚演出:节目复活后心里反倒轻松了许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马天宇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小品《是谁呢》。近日,马天宇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马天宇自我评价:“还可以吧!虽然我

马天宇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马天宇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小品《是谁呢》。近日,马天宇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马天宇自我评价:“还可以吧!虽然我的演出不是那么出彩,但毕竟我们也练了这么多次了。”

今年春晚,马天宇与郭冬临关晓彤合作演出小品《是谁呢》,但这个节目在第五审的时候遭到淘汰,随后又复活回到了春晚舞台上。提及此事,马天宇表示:“被通知要上春晚演出小品,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但后来被毙了,就又回组里拍戏,但被通知回来的时候,其实心里反而轻松了,没有一开始的那种压力。”

马天宇

马天宇透露在学校学习时没有太多练习话剧的机会,所以一开始被通知去演小品,“心里还是挺紧张的,但经过这么多次的排练,郭老师的指点,后来在排练就轻松了许多。”

艺人一年到头在外工作,被问到愿意对家人许下什么样的爱的承诺时,马天宇说:“希望能让家人去健身,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对话马天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dc373efe-7834-4291-b05a-0c658393ee4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