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表演正常完成,心态平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平安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歌曲《小梦想大梦想》。近日,平安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谈起这次春晚上和王紫凝的合作,平安称:“王紫凝是今年《星光

平安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平安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歌曲《小梦想大梦想》。近日,平安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谈起这次春晚上和王紫凝的合作,平安称:“王紫凝是今年《星光大道》冠军,我跟她还有渊源是她也参加了央视《寻找刘三姐》的节目,我是其中的一个评审“阿牛哥”,她是选手,所以这次还有一点师徒同台的感觉。”

谈到自己在春晚上的表现,平安表示:“因为排练了很多次,基本算是正常完成了任务,没有出现什么错误,经过这么多次排练,心态已经非常平和了。”

平安

问起再次不能在家过年三十儿的感受,平安说:“不是第一次参加春晚了,已经有心理准备,妈妈也说:‘舍小家为大家’,能在电视机前为大家唱歌,给大家带来欢乐挺好的。”

新的一年,平安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也能有更多时间跟朋友聚会。作为音乐人的他表示:“音乐来源于生活,不多多接触与情感有关的东西,对创作和演绎都没有太多帮助。”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对话平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444cf23d-7c82-4cdb-8d56-25ccc5bb14c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