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维维谈春晚:奶奶说一定要表现好,别丢脸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谭维维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近日,谭维维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结束了春晚的表演,谭

谭维维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谭维维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近日,谭维维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结束了春晚的表演,谭维维舒了一口气,“演完就不紧张了。”从小看春晚长大,谭维维也想着有一天能走上这个舞台表演,“总想着有一天走进去,虽然上过很多舞台,不是零经验,但是真正上了还是会紧张。”

问起会不会去网上看网友的评论,谭维维笑称,“自从‘超女’之后我就不怎么看了,偶尔看,因为伤不起啊,哈哈!”

谭维维展示凤凰衫

家人知道维维上春晚后有什么反应呢?谭维维透露,奶奶一开始还不相信,“我奶奶挺挑剔的,她说,你一定要表现好,别丢脸,还把我给说紧张了。”

在谭维维的记忆中,大年三十对她的家庭很重要,“无论你什么工作都要放在第二位,中午必须团圆。”而这一次本来要把家人接来北京一起过春节,但父母为了不给女儿添麻烦就没有来。谭维维还透露,工作一结束,就将立刻回家和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维维 春晚

凤凰娱乐对话谭维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064ae406-d20b-4263-8d08-8f5d2de0dc7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