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溢:演出没压力,散播喜庆就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沙溢在春晚舞台上演出开场大歌舞。近日,沙溢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面对节目组让他登上春晚演出一事,沙溢笑说其实压力一点也不大,“让我说相

沙溢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沙溢在春晚舞台上演出开场大歌舞。近日,沙溢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面对节目组让他登上春晚演出一事,沙溢笑说其实压力一点也不大,“让我说相声也没压力,反正我也不是专业的。”

沙溢在猴年春晚与闫妮刘雨欣林依轮等人携手演出开场大歌舞。对于一个演员被叫上春晚唱歌,沙溢表示这次也算跨界了,“从演戏变唱歌,我觉得我表现得还可以,因为我也不是唱歌的,只要能把喜庆与快乐通过演绎传出去,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受到氛围就行了。”

沙溢

沙溢在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表现突出,不但到街头去摊煎饼、还徒手扛重物,特别辛苦。但沙溢表示这个节目让他能够有各种职业的体验,对体力与脑力都有很大的挑战,“通过这节目体验别人的生活,还结交了其他五位好兄弟,我们六人在一起特别快乐,再继续录大家都会一如继往。”

艺人一年到头到在外工作,被问到愿意对家人许下什么样的爱的承诺时,沙溢回应:“每年新年的愿望就是一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这就是我所希望的。”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对话沙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01019751-a8e9-47c3-8a3b-5e2d805a21e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