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洋:登上春晚舞台完成童年梦想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杨洋在春晚舞台上与佟铁鑫合唱了歌曲《父子》。近日,杨洋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身为演员的杨洋,登上春晚舞台

杨洋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杨洋在春晚舞台上与佟铁鑫合唱了歌曲《父子》。近日,杨洋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身为演员的杨洋,登上春晚舞台却是演唱歌曲,他坦言,“佟铁鑫老师给我很大帮助,他让我进入那个情境,想想歌词去感受。”

春晚结束再来回忆整个过程,杨洋表示刚开始接到通知的时候很激动,后来有点忐忑,因为“很大的舞台,很多观众都会在那一刻看到你”。曾经是舞蹈演员的杨洋还透露,自己小时候想上春晚跳舞,现在终于登台,虽然不是跳舞,但也算完成了童年的梦想,自己很是珍惜。

杨洋接受专访

由于春晚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杨洋索性把爸妈接到了北京,“等会正好可以回去跟他们看一下回放。”表演结束,杨洋称他最期待爸爸见到自己的状态。“这次正好唱了一首写父子情的歌曲,父子间不善于表达,但是有很牵挂对方,很含蓄的感觉,我很期待我爸爸和我说一些话”。杨洋透露,新的一年里,如果拍完戏有休息的时间,希望带父母去海边走走。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杨洋 春晚

凤凰娱乐对话杨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2ead561b-bc56-4c6f-ae79-a826a3922df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