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妮谈春晚表现:我把rap当快板唱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闫妮在春晚舞台上演出开场大歌舞。近日,闫妮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闫妮在这次的表演中首度尝试了rap,她觉得唱起来有点难度,“但因为我很

闫妮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闫妮在春晚舞台上演出开场大歌舞。近日,闫妮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闫妮在这次的表演中首度尝试了rap,她觉得唱起来有点难度,“但因为我很聪颖,导演跟我说跟说快板一样,我马上就学会了。”

闫妮与沙溢在《武林外传》中曾有合作,两人这次在春晚的舞台上再度重逢,闫妮说,“我俩已经是很多年的好朋友,我的旁边有他,他的旁边有我,所以特别安心。”

闫妮

闫妮与胡歌曾在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演出姐弟恋,她听闻胡歌今年也上春晚一事后表示:“我希望他在那边吃得开心。”

艺人一年到头到在外工作,被问到愿意对家人许下什么样的爱的承诺时,闫妮回应:“我还是希望父母能够身体健康,这比什么都还重要。”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对话闫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4c6fa4a8-f3bc-49ac-af2a-64f8298af6c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