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巩第31次亮相春晚 搭档徐帆演小品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39个节目,其中歌舞类23个,语言类7个,戏曲、魔术等其他节目4个,短片1段,公益广告3段与“零点开

冯巩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39个节目,其中歌舞类23个,语言类7个,戏曲、魔术等其他节目4个,短片1段,公益广告3段与“零点开门纳福”环节。其中,由冯巩徐帆、白凯南、王孝天联袂搭档的小品《快乐老爸》作为当晚第一个语言类节目登场。这是冯巩第31次亮相春晚,一直伴随着他出场的“想死你们了”破天荒未出现在本届春晚。

《快乐老爸》讲述的是“空巢老人”主题,冯巩和徐帆饰演一对因一只小狗吵得不可开交的邻居,其中,“主要看气质”、“吓死宝宝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等网络流行语穿插其中,徐帆还唱着《最炫民族风》跳起了广场舞,节目非常接地气。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冯巩 徐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