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梁咏琪同框 网友:“永琪”姓梁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39个节目,其中歌舞类23个,语言类7个,戏曲、魔术等其他节目4个,短片1段,公益广告3段与“零点开

刘涛、林心如、梁咏琪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刘涛梁咏琪林心如三位女神搭档演绎情景歌舞《山水中国美》。

《山水中国美》请来刘涛、梁咏琪、林心如三位女神,将流行音乐与苏州评弹艺术相结合,梁咏琪弹钢琴,林心如弹古筝,歌舞和传统地方文化及非遗文化紧密结合,在碰撞中出彩。

早在正式彩排之前,《山水中国美》就被认为会是整台春晚上最好看的一个节目。实际上,上海地区的观众对这个节目不会感到陌生,在2014年的亚信峰会文艺晚会上,国家一级演员高博文、张建珍带来的《江南如诗》让不少观众叹为观止。除却评弹本身之美,该节目首次将先进的全息投影技术引入表演,用最直观的方式声动耳畔、画染心弦,为观众描绘一幅如梦似幻的江南风情画卷。东方卫视这次向央视春晚剧组推荐了这个节目片段,重新编排设计的《山水中国美》可以说是这个节目的“升级版”,导演组将江南传统曲艺与现代歌舞结合,3位女艺人也融入其中,展现各自才艺。

网友热评:

“永琪”姓梁了。

林心如和刘涛真美。

心如美,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山水。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节目 山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