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子丹春晚打咏春拳 《天地人和》演员空翻难度大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39个节目,其中歌舞类23个,语言类7个,戏曲、魔术等其他节目4个,短片1段,公益广告3段与“零点开

甄子丹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39个节目,其中歌舞类23个,语言类7个,戏曲、魔术等其他节目4个,短片1段,公益广告3段与“零点开门纳福”环节。其中,著名打星甄子丹表演了最擅长的武术节目《天地人和》。

《天地人和》是甄子丹在央视春晚的首秀,该节目融合了咏春拳、太极拳、螳螂拳、洪拳等传统中国功夫。穿着紫色唐装的甄子丹在前方演练着“咏春拳”,后方无数演员们则使用起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的道具。数十根重23公斤的圆柱在武术演员的手中和臂膀间自由旋转穿梭,2.5米的高度一跃而起,空翻而下,这个节目的难度之大令人震撼!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节目 甄子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