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维维春晚唱响《华阴老腔一声喊》 被赞“太震撼”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谭维维、张喜民、“华阴老腔”演员带来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 谭维维在春晚表演的节目为《华阴老腔一声喊》,演出团队

谭维维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谭维维、张喜民、“华阴老腔”演员带来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

谭维维在春晚表演的节目为《华阴老腔一声喊》,演出团队除了谭维维和她的电声乐队之外,还有陕西华阴老腔“非遗”项目的传承人张喜民和他的“老腔”团队。

节目的形式和《中国之星》上有所类似,仍是将华阴老腔与年轻人熟悉和喜欢的现代摇滚大胆融合,但在内容上挖掘更深,歌词尽量以老腔古文为主,使得节目更具传承性与民族性。

网友看完节目后表示“太震撼了”。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老腔 华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